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标靶

近着一两个月来

真的是颓废到不行~!!
堕落到不行~!!
什么事情都冲着我来~!!
好像自己是被瞄准的标靶一样~!!
>.<"


舞法舞天【D' Junction】
算是圆满结束了
当中有发生了愉快和不愉快的事情
愉快的就是能和大家一起拥有共同的回忆
不愉快的是因为自己的办事能力拖累了大家,
还麻烦了很多人
自己真的很不中用
对不起了大家



演出结束后
还一会回过回一些好日子
结果衰事一罗罗~!!
衰到贴地~!!
朋友~!! 课业~!!
已经快被莫名其妙的压力给压得死死了
一度真的快撑不住了



因为最近狂听黄明志的新歌
《我还是我》
让我开始慢慢爬回起来
不再徘徊在颓废与堕落的国度
【这首真的是一首很不错的歌】





这个星期四黄明志会来我学院
可是就这么碰巧的在星期四晚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社团活动~!!
上课上到7点半
社团活动8点开始
半个小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错失机会了啦~!!
T.T



今天我再次听歌到了在小孩不笨里的主题曲 《有用的人》
这首歌让我很感触
谁不希望自己是聪明的人?
谁不希望自己什么都一百分?
谁会希望自己又傻又呆又愚蠢?
谁会真的愿意听到:“你真的好笨”?


只希望自己是个有用的人





2 comments:

  1. 其实,很多时候你知道自己错
    也只会道歉,不会去改
    这样说说而已有什么用呢?
    我们一直觉得你主席做的不好,那你为什么不要做好一点给我们看呢?
    证明一下你是行的嘛~
    一直说你颓废堕落,其实这些是可以更正的
    为什么不去改呢???要让自己一直颓废下去呢??
    功课朋友压力大到很烦???
    功课,我从来就没有感觉你在努力...
    你一直想垫底啊?
    努力一下,其实你会发现一切都很容易。。。
    所以,请加油!
    不要只会埋怨
    去做有用的人!!!

    ReplyDelete
  2. 很多東西都是需要從經驗中學習,
    沒有人一生下下來就懂如何處理事情,
    所以我們才有所謂的“歷練”。
    “歷練”多了,很多事情都會變的簡單,
    人也會成熟得多。
    加油,你還年輕,還需要好好磨練。
    不要輕易言敗~^^

    綠歡,你言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