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泪”

在这18年来...
我真的是没有试过将忙...
之前的忙...
对现在的我来说真的是小儿科罢了...


可能有些人觉得我到底在忙什么?还不是在跳舞罢了...
可是你们有没有看到我背后所做的东西...所付出的代价...
现在基本上一天里要分成好几个我来完成需要做的东西...
上课
摆档
招式
道具
功课
幕后
行政
练舞
3支
有些人甚至比我还要的忙!!
即使是超人,也会有累的时候,更何况只是再也普通不过的平凡人...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他们!!




班上的同学都对我说了一些让我还蛮沮丧的话...
可是我不会怪他们...
因为他们还不知道那份工作是多么的累人...
有时候真的不是我不想去上课...
真的是有重要的是要忙...可是往往朋友们好像只是当成我偷懒的一个借口...
也不想多做解释了...解释了也没用...只有兄弟们才会明白...
没人帮得上忙的时候...总得自己去执行...
不然东西永远只会停在那里不动...


如果换成是你...
你会上少一堂课...
还是上课...然后拖累了前前后后40++个人的心血和汗水?
虽然不是什么伟大的行为...
可是换成是你...
你也不希望因为自己而拖累大家吧?
拖累大家这么久以来的努力...
辜负了大家为你拼命的汗水...
我...
做不到...
毕竟我也是和大家一起努力的那一个人...
我也和大家一样付出了汗水,时间和努力...
所以知道那份大家一起并肩作战的感觉~!!
我不想破坏它~!!


朋友...我希望你能明白...
我也不想的...
因为...
我找不到一个很好的平衡点...


我真的是很感谢那些义务帮忙的朋友~!!
尤其是锦锋,JJ和啊Lee(虽然啊Lee这个势利眼是收钱的) !!
可是那份感激也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因为其实他们是可以不需要这么的辛苦...
可是他们为这个社团付出的...
是你们想象不到的!!
真的是很谢谢你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 !!


然后最对不起的也是啊Lee...
因为有时我真的做到很不好...每一次一次一次的都让他失望...
每次都被骂...
可是他还是无怨无悔的继续教导我,帮我...
对我来说...
他真的是我生命中还蛮重要的人...
他不只教会我跳舞...
他还教会我很多跳舞除外的东西...
数也数不清...
没有他...
也没有现在的我...
真的是对不起,谢谢。


还有就是也想谢谢一直以来陪我的兄弟们...
小强,啊肯,勃星,锦锋
都是501的兄弟们 !!
每一次遇到困难的时候...
他们都是先帮我解围的兄弟们 !!
谢谢你们 !!


还剩下3天而已!!
一定要捱下去 !!
绝对不能在这个时候崩溃 !!
3天后 !!
就能好好的休息了 !!


认识我的朋友们...
我需要你们到场的支持...
我希望你们可以见证我的努力...
我希望你们可以感受到我流过的汗水...
我更希望你们可以肯定我 !!
真心希望我在乎的朋友能来见证这一切...
尤其是家乡的朋友...
从幼稚园到小学然后再到中学...
一起成长一起有说有笑有苦有哭的朋友们...
希望能在台上看到坐在观众席的你们...


舞法舞天的大家 !! 让我们做一场好秀让大家看 !!
让大家看看我们的努力 !!
绝对不能逊色 !!
大家 !!
一定要加油 !!
我们可以的 !!


演出一定会成功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