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好累好累...

现在的我...真的好累好累...
已经完全没有往上爬的动力了...

好想卸下脚步...停下来...休息一下...可是现在的环境...并不允许我停下来...
真的很累...有谁能借我肩膀靠一下...休息一下...???
就快要崩溃了...

今天...我自己...终于可以很肯定我自己的办事能力是有多么的烂 !!!
努力...不是做给别人看...是做给自己看...可是...不过我多么的努力...到最后...还是把事情给疏忽了...
我...终是让希望变成失望...
我...真的很没用 !! 很烂 !!

我已经在努力了...可是还是把事情做不好...
对不起...
我会更努力的...

7 comments:

  1. 万事起头难!休息在适当的时候还是需要的,加油!也要加‘水’ :)

    ReplyDelete
  2. 有时间,去我的blog去年的post,我有post过和你非常像的blog.
    加油。我能站起来,你也一样能。

    ReplyDelete
  3. 加油加油!你可以的!

    KIDD

    ReplyDelete
  4. 朋友,小錯誤不要當成大挫折,
    它只是一個經驗……
    遇失敗也不言敗,
    你只是懂得再多一種錯誤的方法……
    不管是什么情況什么事情都會有失誤的地方,
    不是你爛,是你還算不準,
    做事情只是在把事情算得越精準,失誤減最低……
    有失誤別在意,但要記得,下次就懂了……
    現在還在學校,多犯點錯沒關系,
    以后就知道怎樣才是錯誤的決定,
    以后就是要把失誤減最低,做最正確的選擇!

    加油~ 樂觀面對,好事自然來,學習自然快~ ^^

    ReplyDelete
  5. 我了解!!
    要用你安慰我的话来安慰你
    呵呵
    你知道的啦
    你跟我说过什么的
    呵呵
    加油啦主席
    一起加油
    呵呵
    不要那么容易被打败!!
    =)

    ReplyDelete
  6. try ur best...we add oil together\

    xuan

    ReplyDelete
  7. 男人,
    我知道你不會被挫折打敗的。
    加油^^


    紫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