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痛苦的新学期

在这个时候...好多的朋友都放假回家享受了...

可是我却还要留在学校上课!啊!痛苦啊!星期一到五每一天都上课...一堂课最少都3个小时半...

所以每一天最少都上3个小时半的课...每一堂课都超闷的!= =...

有时一天上7个小时的课!真的是拿命!

加上最近又有表演...这一个月就狂练舞!超累!简直就是累爆了!><...

昨天(24号)才刚结束了一个Bboy的演出...

接下来31号在我的学校(新纪元)又有另外一个演出...

P/S : 希望朋友们到场来支持支持一下~ xD

这个月就是狂练舞!加上为了这支舞...牺牲了不少...= =...

这个2月全部的朋友都回家了...剩下我一个人...我想...每天都是一个人吃饭了...T.T...寂寞...

这个学期还要挨到3月中才有2个星期的放假...然后4月又另外一个学期(3个月)!

我想今年我会过得很痛苦吧...T.T...

7 comments:

  1. 充实的生活也是另一种幸福~
    放假的也未必是在享受假期~
    Anyway..加油~=)

    ReplyDelete
  2. 加油哦~~~~
    支持你!!!!

    ReplyDelete
  3. 哇~~你做么还有课的??
    你其他同科系的朋友呢??
    都回家了???
    其实,不能只依赖一群朋友..
    要同时有两三批朋友..
    因为,不会有永远陪着你的朋友..
    2月,我也回家了...
    也不能陪你吃饭...
    但,一定要吃哦..

    最后,加油吧~!!

    BY HUANHUAN

    ReplyDelete
  4. huanhuan知道了...可是2月过后很多人都走了...我班上的朋友大多数都是外宿生来的...><

    lup...是真的...自从来到了这边...什么都变好了...也学到了很多东西...虽然旅途中有点辛苦...xD

    ReplyDelete
  5. 我也是常常一个人的啦,习惯就好!可以找我或成耀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