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我是怎样了???
我无法从记忆里走出来
我还是无法忘记你
我在你们眼中也许是一个嬉皮笑脸又很幼稚的人
可是又有谁看到我一个人在墙角的时候???
在这个世界上要找一个了解自己的人是很困难的一件事
可是这个唯一了解我的人,已经往她新的生活,新的世界去了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比你更了解我
甚至你比我还了解我自己...





我一路向北 离开有你的季节
方向盘周围 回转着我的后悔
加速超越 却甩不掉紧紧跟随的伤悲
细数惭愧 我你几回
停止狼狈 就让错纯粹

4 comments:

  1. 不晓的你发生什么事~不过希望你开心呗XD

    ReplyDelete
  2. 其实~~你真的需要时间。。
    给点时间你自己,给点时间你身边的朋友,
    很快就会ok的了~~

    ~~yiyi~~

    ReplyDelete